浅显

爱比杀人重罪更难隐瞒,爱情的夜晚有正午的阳光

作者:浅显  

谢谢@抹布见我都深情 提供的灵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“左左,看看这是哪对cp呀”



对不起,对不起,兄弟对不起你,郑丹妮口中念了数遍,才觉得负罪感稍微减轻了些许,要不是前妻想跟你和好来劝说我帮助你们,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干的



左婧媛一抬头就看到了奶糖的金曲舞台,哟哟哟,跟自己站这么远,跟洪静雯隔这么近是吧。心里面好像有一团无名气上来,之前,诶不对,是哪个龟孙让我看的,郑丹妮人呢。




郑丹妮可不会傻傻的等着左婧媛来追杀自己,她一看到左婧媛看到了奶糖金曲舞台,就知道自己任务已经完成了,蹦蹦跳跳的去找陈珂了。




“袁一琦,出来喝酒”



“我可能没办法过去,但我给你找个人陪你可以吗”




“行,行吧”




此时的左婧媛万万没想到袁一琦喊的人居然会是唐莉佳,这也就导致了此时左佳二人面面相觑的




“你怎么在这”




“袁一琦叫我来的”



好吧其实只要能陪着喝酒就可以,但关键是唐莉佳酒量不行啊,算了甭管她了自己喝就好了。左婧媛从一件啤酒箱里提出了一瓶,用开瓶器打开后直接对瓶吹,唐莉佳现状连忙把啤酒夺了下来。




“唉不是唐莉佳你有病吧,分手了你还管着我干嘛,自己不去和洪婧雯甜甜蜜蜜,到这看我出丑干嘛啊”




“你酒量再好,也抵不住对瓶吹啊”




“你,臭鸟你管我”




看吧,我就说不能多喝吧,这才喝了半瓶不到,就开始胡言乱语了,没办法谁让这人是自己倒追对象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管你?那你就在这里一个人喝好不好啊,到时候出了意外可不要怪我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左婧媛一醒来,就感受到了阵阵腰痛,她细细回想了下昨天晚上干了什么,然后面红耳赤的停止了思考,嘶,这鸟呢,不会睡了她前中泰一姐就提上裤子跑了吧。




就在左婧媛胡思乱想之际,房门开了,唐莉佳提着早餐走了进来,看见左婧媛醒了,扬了扬早餐袋,示意她可以吃早餐了。唐莉佳看着左婧媛吃早餐,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




“你跟陈雨孜上过?”



左婧媛拿筷子夹蒸饺的手一顿,这鸟有病啊,她什么时候跟陈雨孜上过,哦,自己昨天好像拿这个来气她来着,于是左婧媛当场就怼了回去



“关你什么事,是,上过怎么了”



“没怎么”



在左婧媛低头的一瞬,唐莉佳把鞋子一脱上了床,把那份早饭一扔,扔到了地上



“臭鸟,你有病啊”




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事后的四人碰上了,左婧媛哼了一声从洪静雯旁边走过了,还撞了下洪静雯的胳膊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。唐莉佳没那么小气,不过也是有似无的瞪了陈雨孜一眼,快步追上左婧媛去看电影了。



独留洪静雯陈雨孜二人站在原地懵逼,洪静雯反应了过来抱着陈雨孜痛哭




“你看鱼仔,她们两个和好了,就这么对我们两个工具人,这么欺负我们两个单身狗”




这一幕恰好被前来找陈雨孜的宁轲看到,宁轲冷哼了一声,拔腿就朝相反的方向走,陈雨孜赶紧挣脱洪静雯的怀抱,追向宁轲,还朝洪静雯吼了一声



“我可不是单身狗,只有你是单身狗”



独留奶盖在风中独自凌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