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显

爱比杀人重罪更难隐瞒,爱情的夜晚有正午的阳光

作者:浅显  

  

  狗公司不知道最近在发什么疯,对小偶像开始发各种资源。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前不久狗公司刚安排了人去拍电影,在杀青宴上,左婧媛不出意外的喝醉了,可团队的队员基本都被自家对象接走了,没办法唐莉佳为了不落外人口舌,只得带左婧媛去开了房。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 刚把左婧媛放到床上,唐莉佳转身就打算走,就听见了身后左婧媛哼哼唧唧的声音,唐莉佳向后看去,左婧媛正胡乱的解着她那件吊带裙,唐莉佳不由得想起了,两人在一起时,左婧媛偶尔被自己压在身下时的情形,分开了这么久,她好像变得越来越漂亮了。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回过神来,左婧媛差不多已经脱完了衣服,白皙的皮肤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而变得粉红。一抹绯色悄悄的爬上了唐莉佳的耳朵,唐莉佳不由得咽了咽口水,心神一动,走了过去,把左婧媛抱去了浴缸。
      

   脱衣服,放水,一气呵成。这时侯左婧媛迷迷糊糊之间看着唐莉佳,
     

    

  “哟,这不前女友吗?这么多天没见,怎么这么虚了?-------”左婧媛口齿有些不清楚,但唐莉佳还是听清楚了个大概,吓死鸟鸟了。唐莉佳本身就在给左婧媛洗澡中红了耳朵,听到这话更是气血上涌,由于左婧媛还醉着酒的缘故,唐莉佳只得帮左婧媛处理好了后事。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一醒来,左婧媛便看到了唐莉佳,她一脚就把唐莉佳踹到了地上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,臭鸟你怎么在,怎么还搂着我,你是不是还对我余情未了,别装吧你还喜欢我。”左婧媛原以为唐丽佳会否认并骂她一顿,结果唐莉佳看了她许久最后低低的应了一声“是”

  “看吧,我就,不是你说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我对你余情未了,我还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是还没睡醒我再睡一会”左婧媛说完便扯上被子,躺在枕头上便准备再睡一会儿。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看到这一幕叹了口气站了起来,把被子一掀拉左婧媛坐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左婧媛你看看我,我还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不信”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如哏在喉,当初两人示爱的时左婧媛占多数,导致现在唐莉佳表白左婧媛根本不信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用行动来证明的”

  

  唐莉佳说着就压着左婧媛贴在了床上,左婧媛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,唐莉佳就开始解她的浴袍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哪有人这么这证明爱不爱一个人的呀”

  

  左婧媛有点慌张,之前她们两个在一起时,唐莉佳偶尔睡上铺时,力气不仅大持久性还很强,第二天奇奇怪怪的走路方式导致自己姐姐卢静都笑了很久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有了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经过这件事后,两人又重新在一起了,她们自认为玩的很好,殊不知早就被众人发现了端倪,但众人什么也没说,毕竟谁不会喜欢缺德偷偷复婚的左佳呢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