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显

爱比杀人重罪更难隐瞒,爱情的夜晚有正午的阳光

戒(预告)

 作者:浅显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左佳

  

  以前

 事前:

  唐:“这次只是在合约的正常范围之内,事后我会将钱打到你卡上,你不要多想。”

 事中:

  唐:“不要叫,希望你能遵守合约。”

 事后:

  唐:“你自己收拾吧,奶盖找我。钱会按期打到你卡上的,不得不说一句,你的体验感真差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

 事前:

  唐:“左婧媛~”

 事中:

  左:“哎呀,我手指好酸啊,不想动了,学姐能不能自己动呀。”

 事后:

  左:“学姐,你辛苦了,我们再来一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朱

    

  以前:

  朱:“曾艾佳,你能不能不要总粘着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:

  朱:“艾佳,我想你了~”(两人才分开一分钟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北宋

  

  以前:

  宋:“小北~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:

  宋:“冯思佳,你理理我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北蔓

  

  以前

  任:“冯思佳,我替你报仇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

  冯:“好久不见,任蔓琳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喵

  

  以前

  袁:“瑶瑶,你看我做的菜,怎么样,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?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

  袁:“瑶瑶。你看我给你买的花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宁采陈

  

  以前

  宁:“陈雨孜,请做好你分内的事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

  陈:“我也我有我的交际圈,宁轲,你能不能不要总缠着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聪蕊

  

  以前

  赵:“学姐好,我是大一新生赵佳蕊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

  邵:“赵佳蕊,你是否该去接孩子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